征集《曾氏宗亲网》网徽公告

楼主
征集《曾氏宗亲网》网徽公告
[P]
[/P][P][SIZE=3]根据特刊篇辑及网站发展需要,现向广大宗亲征集《曾氏宗亲网》网徽设计图案,要求如下:[/SIZE][/P][P][SIZE=3]1,尺寸:圆形,约4cm-4.5cm大小;[/SIZE][/P][P][SIZE=3]2,充分体现曾子文化,曾氏特点的内涵;[/SIZE][/P][P][SIZE=3]3,体现曾氏宗亲网时代特征。[/SIZE][/P][P][SIZE=3]注:应征者请设计好图案(电脑或手工),附带含意说明,发邮件至邮箱:Email:[/SIZE][EMAIL=373772728@qq.com][SIZE=3]373772728@qq.com[/SIZE][/EMAIL] [/P]
1楼
采纳过程是如何评的?设计被采用后有没有奖励 嘛[EM29]
2楼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@曾庆轮]发表的内容:[/B]

采纳过程是如何评的?设计被采用后有没有奖励 嘛[/QUOTE]
[P]届时管理团队内部投票吧,呵呵,一经采纳公布设计者人名,赠送会刊少许,哈哈![/P]
3楼
[P][SIZE=4]应该包括 下面图案
 
青铜鼎 上面 是 鄫国 族徽
 [/SIZE][/P][P][upload=31502,0]曾鼎 高23.7、口径17.2厘米.jpg[/upload][/P][P][upload=31503,0]曾鼎 高21、口径16.8厘米.jpg[/upload][/P]
4楼
[URL=http://www.sznews.com/zhuanti/content/2012-09/24/content_7234250.htm]http://www.sznews.com/zhuanti/content/2012-09/24/content_7234250.htm[/URL]
5楼
应发至宗亲网,让宗亲们都参与参与,岂不更好!

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.0781 seconds width 5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