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氏宗亲网诞辰十周年纪念活动公启

30楼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@曾昭演]发表的内容:[/b]

活动会费不包括住房的,说明是自理。至于附近县市的宗亲组队参与,没有强制要住宿的,按时到集合地点就好。   有不明白的事宜可以致电组委会负责人德生宗亲查询。关于费用问题,均由承办组委会解释。[/QUOTE]
[P]已短信新生,其回信说由宗亲网解释!!(以宗亲网公布准!!)[/P][P]昨晚发的短信两条,接近今天凌晨回复(刚好回复被我今天中午清理手机文件是清了,有口难圆了!!!)[/P]
31楼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@曾令铸]发表的内容:[/b]

380元住宿自理。如果提前一天去,参加完活动再走又要住多一夜,加上旅费将近1500元啊!将近一个月的收入啊,想参加也参加不起啊 我记得当年深圳活动好像是200元包两餐一宿的,好怀念那个日子啊。两个完全...[/QUOTE]
[P]应招赞助商分摊一部分相关费用(对一些较远的宗亲这样更实在),按理不能完全当成了商业化运作后,费用还需诸参与者分担大部分,必尽是公益性活动,申办方应考虑这样的活动是非营润利性的,说过点还要打倒贴都说不准,我理解是否正确呢),我还记得曾经我收了一次是免费参加的入场票(但因时间空档不出来,未参加,虽也要募资但那是乐捐的形式存在),难不成那是举办是不用花钱办的网庆活动,好像也没见要先收钱呀。个人见解,此次钱虽不多,但对一些较远来的不合适,要提前来住,参加完后为了省几个钱又要当晚走,一个字累,劳民伤财!提前来后当天不走的要近千元或是更多,对一些较近来的又不公平,明明是一次网庆活动,却变成了过于商业化运作,先收钱后办事),不明而语,做事方式有些不适!!上述言论纯属个人看法,我是会参加,也希望不会因为上述言论增加了我参加的障碍,呵呵![/P][P]预祝十周年网庆活动得于顺利、圆满的举行![/P]
32楼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@曾绍煊#48]发表的内容:[/b]

能介绍一下南康的百家姓和谐城吗?[/QUOTE]
[P]纯属观赏性,顺便如有做家具相关产业的宗亲,顺道前往一举两得(见我个人发的贴)[/P]
33楼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@曾庆海南康]发表的内容:[/b]

已短信新生,其回信说由宗亲网解释!!(以宗亲网公布准!!)[/QUOTE]


也请承办方举出具体方案与会程安排,好让宗亲们心里踏实,并安排时间参加,也要体谅偏远与能力有限的宗亲。
34楼
[LINE-HEIGHT=28px][FACE=arial][COLOR=rgb(230, 26, 66)][BGCOLOR=rgb(185, 206, 127)][SIZE=24px]祝贺江西赣州宁都曾氏宗亲联谊会获得“曾氏宗亲网诞辰十周年纪念”主办权![/SIZE][/BGCOLOR][/COLOR][/FACE][/LINE-HEIGHT]
35楼
[B][SIZE=4]我是武城曾氏衡阳东乡守公支派七十三代孙曾昭林,祝贺宁都曾氏宗亲联谊会获得[曾氏宗亲网诞辰十周年纪念]承办权,预祝曾氏宗亲网十周年纪念活动圆满成功!祝[曾氏宗亲网]红红火火,星光灿烂辉煌![/SIZE][/B]

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.0156 seconds width 4 queries.